2017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7年校友动态 >

黄东阳老师代表母校初级中学获奖教师发言【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7-01-21  【字体:

黄东阳老师代表母校初级中学获奖教师发言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校友,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2016年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第六届奖教、奖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很荣幸我能作为国光初级中学获奖教师代表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本次获奖的师生,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国光初级中学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届、广大校友特别是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表达最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在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国光初级中学广大教师爱岗敬业,青衿学子发奋读书,几年来学校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本次获奖教师一学年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路线,在课堂教学、教育科研、技能竞赛等方面积极进取,争优创先,在同行中脱颖而出。借此机会,我希望获得本次奖教金的老师们,能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来不断鞭笞自己、完善自己;希望全体同仁能本着争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 “四有”好老师的良好愿望出发,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道德情操、夯实知识功底及培养仁爱之心,继续辛勤耕耘、诲人不倦,用我们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教学风范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教育和影响学生,让国光初级中学的教育教学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同学们,人是有感情的,在我们成长过程中得到太多的帮助,因此我们希望大家要继续弘扬和培育光前精神,要时怀一颗感恩的心,时刻牢记党和政府、社会、学校及广大校友的关心与爱护,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不辜负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寄予你们的厚望!

    最后,祝所有的领导、来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所有的老师工作顺利,家庭幸福!祝我们的同学们学业有成!
谢谢大家!


黄东阳老师代表母校初级中学获奖教师发言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