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7年校友动态 >

高二年4班戴怡萍同学代表在校受助生发言【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7-01-21  【字体:

高二年4班戴怡萍代表在校受助生发言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很荣幸能作为本次校友感恩基金会的学生代表在此发言。请允许我代表受助的同学们感谢感恩基金会的关怀,感谢校友们对我们的关心。在这里, 对关心和帮助我们的人说一声“谢谢”。 

    我们大多是来自农村的学生,虽然我们的生活并不富裕,但是我们从没放弃学习。带着父母殷切的期望,带着顽强的斗志和对生活的热情,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着。正是有了校友们的关怀和帮助,我们的梦想不再缥缈,我们的梦想终将会实现。此时此刻我唯一能用的言语就是“感谢”,感谢校友们的慷慨解囊,是你们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不仅让我们的学习无后顾之忧,更让我们的学习生活多了一份温暖。

    高中生涯,是人一生的黄金时期,更是学习的黄金时期。作为受资助的学生,我代表感恩基金会受资助的学生保证:我们会把校友们对我们的帮助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刻苦学习,奋斗不息,不辜负校友们对我们的期望。

    最后,我谨代表受资助的同学再次向校友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谢谢。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