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届初中6班聚会】专辑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92届初中6班聚会】专辑 >

25年,“徽”映C6-----------苏端阳【C6力量】

上传时间: 2016-02-25  【字体:

25年,“徽”映C6
苏端阳

    25年的等待!25年的期盼!终于,国光中学92届C6的班聚,在2016年正月初五的这一天,有了一个璀璨而完美的呈现!

    回首这次班聚的点点滴滴,见证的不仅是我们25年不变的友情,更有我们25年令人瞩目的成长。“友爱、互助、发展”的宗旨,深深地融入了这次班聚中。大到整体的流程规划和把控,小到各个会场、各种物料的创意设计,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细节,都汇聚了同学们的辛劳和智慧。
感谢同学们!因为你我,才有了这次堪称国光中学史上最系统、最盛大、最耀眼的班聚!

    我,C6的荣耀一员,有幸带领我的团队,为这次班聚,设计了专属于C6的班徽、班旗,并在会场规划布置上奉献了一场系统化、规范化的视觉盛宴,深感自豪。

    无论分别多久,无论相隔多远,我们的情怀,已经深深地融入到这次班聚中。


(1) 班徽


(2) 班级25年聚会标识


(3) 班旗


(4) 同学卡和班徽


(5) 印有班徽和聚会标识的红围巾


(6) 标示牌


 (7) 书签 (点击图片即可放大)


 (8) 标语牌  (点击图片即可放大)


 (9) 贺信墙  (点击图片即可放大)


 (10) 展示墙  (点击图片即可放大)


(11) 会场设计1


(12) 会场设计2


(13) 会场设计3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