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届初中6班聚会】专辑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92届初中6班聚会】专辑 >

致校主光前先生之敬献辞【感怀校主】

上传时间: 2016-02-22  【字体:

致校主光前先生敬献辞
92届初中6班同学会会长 苏泽海

尊敬的光前校主:
今天,92届初中6班的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您的铜像前。25年前,92届初中6班的同学在您创办的国光校园里,度过了人生中美好的三年时光。在这三年中,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同窗之情,校园中的点点滴滴都成为每位同学一生中美好的回忆。

今天,同学们已经分布在世界各地,在社会的各个领域中发挥不同的作用。不管时光如何流转,同学们心中的那份“公毅”校训永记在心,历久弥坚。您“拼搏进取,乐善好施”的光前精神,将永远激励同学们在各自领域中奋发前行!在进取的征途中,同学们一直以我们是“国光人”而骄傲自豪着。

同学们,让我们以最虔诚的心来向我们的“一代完人”光前校主行鞠躬礼:
“一鞠躬”,
“二鞠躬”,
“三鞠躬”,礼毕。

下面,请同学们安静有序地退出纪念堂。
 

 


(1) 列队前往光前堂向校主致敬


(2) 苏泽海会长和陈训才班长代表6班向校主铜像敬献花篮


(3) 苏泽海会长和陈训才班长代表6班向校主铜像敬献花篮


(4) 苏泽海会长读《敬献辞》


(5) 全体老师和6班同学在校主铜像钱肃立致敬


(6) 全体老师和6班同学向校主三鞠躬致敬


(7)在校主光前先生铜像前合影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