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6年校友动态 >

国光高中79届黄敏利校友捐建琉塘小学塑胶跑道【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6-11-05  【字体:

琉塘小学塑胶跑道竣工投入使用

    日前,琉塘小学新建高标准的250米塑胶跑道、硅PU篮球场正式竣工并交付使用。

    该工程是由埔仔村乡贤知名企业“敏华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敏利先生捐资五十万港币建成。自今年7月份建设以来,政府及教育部门领导、埔仔村委会及校董会十分重视,多次到施工现场进行视察、监管,以确质量保达到设计要求。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施工,鲜红的跑道,翠绿的足球场,标准的篮球场,展现在我们眼前,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看着崭新的塑胶操场及配套设施,感受着“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运动”的乐趣,孩子们欢呼雀跃,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塑胶操场的投入使用为学生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提供了更安全、更优越的环境,提高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也为学校更好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创造了条件。

    长期以来,敏利先生十分关心支持家乡教育事业!2008年琉塘小学举行建校七十周年庆典活动,敏利先生慷慨捐资十万元,为庆典活动添光增彩!2009年8月,敏利先生莅临学校慷慨捐资二十万元让母校添置电脑室及教学设施。

    敏利先生心怀桑梓,情系教育,无私奉献,造福宗亲之高风义举扬名故里,树立典范,成为宗亲茶余饭后的美谈!

琉塘小学

2016-11-3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