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6年母校之声 >

国光中学体育组组长高团银老师当选南安市排协首任会长【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6-11-15  【字体:

国光中学体育组组长高团银老师当选南安市排协首任会长

当之无愧,不辱使命

    2016年11月13日,南安市排球协会正式成立,国光中学体育教研组组长高团银老师当选首任会长。

    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忠溪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南安市排球协会做好宣传动员,掀起全民健身热潮;主动承接各类比赛,不断提升竞技水平,让排球运动好手显露技艺,展示风采;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协会作用,积极探索好发展思路,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助推南安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高团银老师表示,协会的成立,让南安排球爱好者有了自己的家,圆了几代南安排球人的梦。未来5年,南安市排球协会将注重加大投入,拓宽经费来源;注重精益求精,提升品牌影响;注重人才培养,激发工作活力。

    据悉,南安市排球协会常务理事会下设办公室以及竞赛委员会、裁判委员会、教练委员会、事业发展委员会、宣传委员会5个专门委员会,目前协会有200多名成员。协会还将包括国光中学在内的南安13所学校列入会员单位,未来将和学校形成良性互动,积极发展校园排球事业,发动更多年轻力量参与进来。

    另据悉,成立大会在南安华侨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忠溪,福建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肖青松,原南安县委书记刘明益,市文体新局局长吴佳和,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仁杰,旅菲侨亲戴新民先生,南安排球界元老、原国光中学教师黄光升等。我校副校长黄汉宗代表学校参加成立大会,并接受会员单位授牌。


(1)


(2)


(3)


(4)


(5)


(6)


(7) 原国光体育教师黄光升师(排球教练)与南安体委老主任吕联皆,后右一现南安市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局长吴佳和


(8)


(9)

   高团银:体育组长,福建师范大学毕业,中学体育高级教师。泉州市体育教育先进工作者,沙滩排球国家级裁判员,泉州市骨干教师。2008年担任北京夏季奥运会沙滩排球裁判,之后应邀担任过各级各类沙排、排球裁判,是福建在该领域的杰出代表。高老师为国光中学的体育事业特别是排球事业付出了心血,也收获了成就,是国光人的骄傲,也是南安体育界的骄傲。
    据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全国沙滩排球赛事信息”微信公众号消息,高团银老师和另外三位同志一起被批准晋升国家排协级沙排裁判。
   

    北京奥运会裁判、国光中学体育教师高团银载誉归来----潘志敏 [母校之声]
http://www.fu-rong.cn/shtml/8/200809014535.shtml

    喜见母校高团银老师任裁判---黄腾芳(美国) 高中2000届2班 [校友动态]
http://www.fu-rong.cn/shtml/268/200808124370.shtml

    祝贺国光中学高团银老师正式入选2008年北京奥运会裁判 [母校之声]
http://www.fu-rong.cn/shtml/8/200805283901.shtml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