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6年母校之声 >

国光女排连续三届勇夺福建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亚军【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6-08-31  【字体:

国光女排连续三届勇夺福建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亚军
2016-08-28 国光中学办公室 南安国光中学

国光女排&女排精神

    2016年8月23-27日,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教育厅主办,三明市体育局,建宁县文广局承办的2016年福建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在建宁县体育中心举行。国光中学女排代表泉州市参加了本次比赛,国光女排充分发扬中国女排精神,顽强拼搏,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二名(一等奖),这是国光中学女排连续三届获此殊荣。

    回校后,王炳辉校长、黄国宝书记亲切接见全体参赛教练员和运动员,校领导代表学校对高团银、陈文平教练和全体队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学校一贯重视学校体育工作,特别是作为传统体育项目的女排,无论是平时的训练,还是比赛前后的工作,校领导都安排专人分管,并形成一套完善的招生和后勤保障制度,使得国光女排的发展进入持续稳定的黄金阶段。


(1)


(2)


(3)


(4)


(5)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