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5年母校之声 >

国光中学女排勇夺福建省2015年中学生排球锦标赛高中组亚军【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5-08-19  【字体:

为母校喝采!

国光中学女排勇夺福建省2015年
中学生排球锦标赛高中组亚军
 转载自南安国光中学微信

    2015年,8月10—14日,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体育局主办,三明市体育局、建宁县文广局承办的福建省中学生排球锦标赛在建宁落下帷幕,国光中学女排喜获本次比赛高中女子组亚军(一等奖),为泉州市参赛学校成绩最好的球队。

    本次比赛共有35支代表队参赛,其中高中女子组12支队伍,是所有参赛组别队伍最多的,在小组赛中,国光女排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第一名,半决赛更是以3:0的完胜对手进军决赛,在决赛中惜败于强大的漳州三中女排,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诚如国光中学王炳辉校长所言,女排的优秀成绩离不开学校对素质教育、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的坚持,离不开学校体育工作长期以来的积淀,离不开女排教练团队的通力合作,更离不开女排队员们的艰苦训练和团队精神。据悉,为了备战本次比赛,学校提供了充分的后勤保障,以高团银、陈文平老师为首的教练团队放弃了宝贵的休息时间,女排队员们也怀着强烈的集体荣誉感留在学校坚持训练。 

亚军团队的星星们!

领队:王炳辉
教练:高团银、陈文平
队员:高三年:李佳颖、杨小燕、王诗萍
      高二年:李鸿云、沈桂花、陈梅玲
      高一年:曾庆铃、陈昭玲、傅雅茹、王幼琪、戴锦童
      新  生:谢晓琪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