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5年母校之声 >

国光中学黄月萍同学夺得2015年南安市南音演唱比赛第一名【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5-08-01  【字体:

为母校喝彩!

国光中学黄月萍同学
夺得2015年南安市南音演唱比赛第一名
转载自南安国光中学微信

    7月28日,2015年南安市中小学生南音演唱演奏比赛在英都龙江村南音社举行,来自南安各中小学近50名选手参加,分为3个组别。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国光中学黄月萍同学演唱的曲目《因送哥嫂》夺得中学演唱组第一名,将代表南安参加泉州市第二十五届中小学生南音演唱演奏比赛。据了解,这是南安市第二次举办中小学生南音演唱演奏比赛,旨在进一步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现和培养南音演唱演奏人才,提高我市南音教育教学水平。

    国光中学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艺术教育工作,每年都有招收特长生,包括声乐和器乐。黄月萍同学就是学校招收的一名声乐特长生,她在父母的支持下,自小就学习南音,特别喜欢传统文化艺术,繁重的文化课也很少让她弱化对南音艺术的兴趣。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她以较好的综合成绩被泉州师范学院艺术系南音方向录取,这是对她辛勤付出的回报,也是国光中学艺术教育成果的一种体现。


黄月萍同学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