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5年校友动态 >

同 窗 送 暖 【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5-12-01  【字体:

同 窗 送 暖
高十组5班

    2015年11月9日,羊城校友许养玲、徐华珍抵达香港,准备会合“国光情怀曼谷游”的香港校友们于11日飞往泰国首都曼谷。10日上午,高十组5班同学齐集于荃湾皇府酒楼,与许养玲和徐华珍同学欢聚一堂。茶聚后,班长太太方银花、荣誉同学黄敏敏联同羊城校友许养玲和徐华珍同学及五班代表前往威尔斯医院探望病中的陈美玉同学,而在大陆的陈健班长,则千叮万嘱同学们记得向美玉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关爱。!

珠江暖流到香江
同窗心露晴朗天
安得上天发慈悲
长赐平安到人间


香港高十组5班同学欢迎来自羊城的许养玲和徐华珍同学
前排左起:方銀华,徐华珍,李思春,張素琴,李华民。
后排左起:罗丽珠先生,罗丽珠,楊嫦娥,许养玲,谢美英,刘粟华,李松振,黃敏敏。

班长太太方银花、荣誉同学黄敏敏联同羊城校友许养玲和徐华珍同学及五班代表前往威尔斯医院探望病中的陈美玉同学,
并送上班长陈健及同学们最真挚的祝福和关爱。
前排左起:许养娘,張素琴,張莉花,徐华珍,李思春,刘粟华,美玉朋友。
后排左起:黄敏敏,方銀华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