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4年校友动态 >

今天将我的日记与大家分享--黄忠义(香港)高八组【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4-12-02  【字体:

今天将我的日记与大家分享
黄忠义 (香港) 高八组

    怡彻古今情,追忆韶华同窗年代,再一次激发一颗少年之心态在眼前,从珠海回程深圳站车上体现无疑!导游小李大学生22岁小姑娘都上了一课“书本内读不到的东西,……。”

    在3小时的回程车上,所有的同学都争着发言,唱歌,说出各人的不同感受,话虽没办法全部表达出来(时间关系),但已够体现各人的内心感受了!有的在热泪中表达出来!感人!动人!在无语中去领悟!

    我们全团36人,除翠萍大公子伴母亲是最年轻的,其他都是古稀老人,你说可不可贵!?我们这次同学来自美国、泰国、菲律宾、福州、厦门、泉州、南安、深圳和香港。这次提倡者是张祥裕、黄笃庆、黄紫红等,组织者戴建国等同学经二个多月的努力终于完满了我们团聚的梦!从见面开始到分别为止,追忆过去在校园的生活,闹过!骂过,一起游戏过,一起劳动过,幕幕生动呈现眼前,虽然现在的笑声,声音不是当年的你我,忘我了!个个忘我地去追忆……。

    时间瞬时即过!23日我们回深圳北站,有的乘飞机、动车分别要回家了,在依依不舍的告别声中,大家都有一个祝愿,每年再来如此的团聚,愿老天爷保佑大家身体健康,心身愉快。

    这次我们的旅行横编是;国光中学高八组初23组同学“抚今追忆同学情畅游深珠澳”

2014-11-20  

(1)点击照片即可放大

前排左起:潘万土、王秀月、李秀珍、洪碧惠、黄闵治、黄雪霞、杨秀英、陈淑珍、戴乌美
           黄月娌、洪翠萍、黄紫红、黄玉树、戴碧玲、张祥裕、黄  宋、黄衍宝、戴建国
后排左起:黄笃庆、黄忠义、傅极忠、古训龙、刘云程、刘绿叶、李斯然、陈连泰、李远成、
           黄锦枝

 

(2)左起:李斯然、黄玉树、戴碧玲、陈连泰、黄衍宝、洪翠萍、
  张祥裕、陈淑珍、洪碧惠、黄紫红、李秀珍


(3)


(4)


(5)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