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3年欢聚篇(组图) >

一杯美酒敬同学,三碟青菜表衷情 + 相册视频【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3-04-22  【字体:

一杯美酒敬同学,三碟青菜表衷情
——国光高中78届(初中76届)蘤月相聚超前
请开启扬声器

    国光中学高中78届(初中76届)第4次同学联谊会的三位执行会长陈景成、副会长陈桂莹、陈海明在清明时节,分别从澳门、香港、回到梅山家乡,上山踏青,祭扫祖坟,祭祀先祖,薪火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美德。

    陈景成,(陈桂莹、陈海明、因飞机晚点未能准时到达)同学在返家的期间,于4月3日晚在梅山超前大酒店宴请同届同学及香港校友刘志庆,70多位同学欢聚一堂,你一句,我一语,好生热闹,真是不减当年学生时代的活泼劲。陈景成同学在宴会工作上作了简短讲话,他说:“时运给我良机,让我有今日的欢悦,我非常珍惜同学的情谊,今天大家欢聚一起,让我们的友谊长青不衰。”杨道生同学代表联谊会热烈欢迎执行会长及同学们的到来,再三感谢陈景成同学的盛情美意。

    同学会顾问李加友老师应邀参加晚宴,在宴席讲话中说:“国光中学高中78届同学联谊会活动很正常运转,为同学的信息沟通,抒发情感起了桥梁渠道作用,是爱心传递的使者,秘书组是热心人,爱心人,78届的同学是一届同学情浓浓,互助友爱的一届人,78届联谊会在会长吴浩沛的主持下,在秘书组杨道生的努力工作下越来越好。”

    宴会中,杨道生秘书长代表会长吴浩沛向陈景成、陈桂莹、陈海明、黄翠容等赠送纪念牌匾,感谢他们对联谊活动的关心支持。

78届秘书组  
2013-4-18  

照片由杨道生提供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