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3年欢聚篇(组图) >

相约盛世之年 相聚国光母校【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3-03-29  【字体:

相约盛世之年 相聚国光母校
高中78届(初中76届)举行毕业35周年同学联谊会

    大地回春,春满人间。2013年农历正月初三,天气晴朗,气候宜人,国光中学高中78届同学在梅山超前大酒店(原国光中学大膳厅)举行第四次联谊会。

    超前大酒店门口摆放气拱门,悬挂红气球大标语随风扬:

    忆往昔,同窗共读,感情深厚;展未来,团聚今朝,友谊长存。

    母校是我家,魂牵梦萦;师尊乃我念,日思夜想。

    惜别时,恰同学少年,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相聚间,似师生年少,重游母校,感慨欢言。

    会场大厅上方悬挂“国光•永远的校园;同学,一生的兄弟。”下方书写:“友情、衷情、豪情、圆梦”——联谊会的主题。

    此次联谊会来自各地的同学等150多人、(老师17人、校友11人)相聚一堂。欢声笑语,握握手,拍拍肩,喜气洋洋,热闹非凡。有来自澳大利亚的黄爱川、香港代表李中李、陈芳平,湖北的:邹金闽、黄裕明,山东的:王爱国,江苏:黄四川,北京的刘财明,深圳代表:李冰水、刘培基,广东:李秀妹,漳州代表:李勇胜、黄立强,河南的:李向东,浙江的:李华水,福州代表王志榕、林少瑜,厦门代表孙传理、李建良。会长吴浩沛因赴澳洲办理绿卡签证未能准时赴会,专门从澳洲发来贺电,副会长:黄翠蓉、陈景成、陈桂莹、陈海明、陈阳春、候义胜等人因事务羁绊未能如愿,而从香港、澳门发来贺电。90高龄的李大钊师、余山师、周祖禁师和老书记张宝殿等17人兴趣勃勃,精神闪烁、老当益壮,也来参加,难能可贵的精神感动到会者。此次联谊会由会长吴浩沛全权委托秘书长杨道生负责主持。国光中学书记王炳辉师、校长黄飞跃师在会上介绍母校发展的讲话,李嘉友师代表老师们在会上语重心长的讲话。秘书长杨道生作联谊会5年来的工作报告和收支情况公布,并以书面形式将工作报告和收支情况发给与会者人手一份。联谊会穿插自由发言,文艺表演、抽奖活动、答谢师恩等。多个同学上台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讲话,让人回味无穷。

    岁月如梭,人生惜短。78届的同学在毕业离开母校35周年的今天相聚在一起,欢声笑语。

    我们高兴地看到当年风华正茂的俊男俏女今天已是事业有成的有志有为人才,个个依然年轻,亮丽风光,祖国到处都有你们奋勇拼搏和不懈追求的足迹,天天在为自己事业创辉煌。

    我们高兴地看到78届的同学对母校、对同学、对老师有着深厚的感情。无论命运之神把我们抛向何方,母校却拉近了我们彼此的距离。母校之情、同学之谊、老师之恩是我们永恒的话题。我是国光人,我爱国光,我为国光而骄傲是我们的共同话语。

    我们高兴地看到同学聚会,为我们构建一个人脉关系的平台,这个平台将延伸到社会、工作、生活中,甚至下一代。在此,应该对同学聚会的组织者、支持者、参与者说一声:谢谢!你们辛苦了。

    我们高兴地看到了同学们对母校老师的深情厚意,同学情怀难以忘怀,我们要把这份情意永久的珍藏在心灵里。穿越昨天,审视今天,憧憬美好的明天。

    豆蔻年华惜别,风一程,雨一程,同学谊,母校情。学子之心依然相通。

    天命之期相聚,酒三盏,话一筐,握握手,拍拍肩,三十五年的梦圆了。

    最后祝大家:蛇年“加多宝”,天天“娃哈哈”。

秘书处:杨道生 
2013年2月28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点击照片即可放大

(35)

  高中78届(初中76届)同学联谊会花絮(相册视频)【校友动态】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