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3年欢聚篇(组图) >

国光中学高中77届校友联谊会侧记【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3-03-12  【字体:

77届相聚国光  话往昔情怀
36载两度相逢  展愿景如画
——国光中学高中77届校友联谊会侧记
丁红 (南京) 高77届3班

    2013年2月13日,农历蛇年正月初四。

    春暖花开,春意怏然

    梅山芙蓉宾馆,一群不老的国光学子齐聚一堂,料峭的春寒冲淡不了欢聚的激情,青春的豪迈依然在他们的身上跳跃。虽然都已年过半百,激情却不逊青春少年……

    时光荏冉 真情不老

    36年前,我们意气风发迈出校门,豪情满怀地走向社会,开始了各自的人生旅途,岁月的变迁,时光的流逝,我们从弱冠少年到已年过五十,同窗情谊依然,我们真情不减。你思念我们,,我亦思念你们,我们的心一刻也不曾分离过。一个电话,一条短信,就把我们拢聚一起。因为国光是家,学友是兄弟姐妹,家是召唤,兄弟姐妹就应该团聚。

    欢声笑语 情深意长

    117位学友,20多位老师嘉宾。从冰天寒地的北国,春意盎然的南方汇聚到家——国光中学。

    36年我们再聚首,新华楼前,玉兰花下,校园小径……,我们找寻往昔的青春,照像机留下我们的身影,或是大团圆的全家福,或是三五一群的小照,欢聚定格在一张张薄薄的纸片上,承载着我们厚厚的情谊。聚会中,我们把酒谈笑甚欢,我们执手相看,我们惋惜当年同窗不能成为同居。我们“控诉”当年依仗“拳势”的“霸主”,我们追忆当年某人的美丽,争辩当年过节的是非,追悔我们的过失……。久别的酒尽情的喝,思念的话说不够,在浓浓的相聚情里尽情挥洒。

    后会有期 情谊永在

    36年的离别,难以用一个短暂的相聚化解绵绵的思念,零距离的接触,却能使我们的情谊更深。在主持人的提议下,聚会又一次出现高潮,出席联谊会的老师依次走上主席台,看宝殿师、余山师、达生师、重青师、国超师、民权师等虽白发如鬓,却健步如飞,接受全体校友长达数分钟热烈的掌声,我们感谢恩师的教诲,我们祝福恩师的健康长寿,我们用掌声期待再次相聚,手牵手,让这份友谊常在!

    不散的77届 不老的77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
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1)


(22)


(23)


(24)


(25)

点击照片即可放大

(26)一班合影

点击照片即可放大

(27)二班合影

点击照片即可放大

(28)三班合影

点击照片即可放大

(29)四班合影

点击照片即可放大

(30)全体女同学合影

点击照片即可放大

(31)全体合影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