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3年校友动态 >

国光中学举行2013年校友感恩基金会学生助学金颁发仪式【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3-12-20  【字体:

国光中学举行2013年校友感恩基金会学生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3年12月12日下午,国光中学举行2013年校友感恩基金会学生助学金颁发仪式。黄国宝副校长、政教处郑晓东主任、黄顺进副主任、各年段长及全体受助147位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政教处郑晓东主任主持。

    仪式首先由政教处郑晓东主任介绍国光校友感恩基金会三年来运作情况,特别介绍国光校友网站“芙蓉网”,并代表校友感恩基金会对在双庆期间积极参与“国光老照片”义卖筹款的同学们表示感谢。黄燕玲同学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宣读写给校友感恩基金会的感谢信,衷心地感谢长期以来学兄学姐们的关爱。最后,黄国宝副校长从思源与涌泉两个角度对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号召大家要继续弘扬和培育光前精神,在学校形成感恩教育的氛围,要时刻牢记党和政府、社会及学校的关心与爱护,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要常怀感恩之心,做诚信之人。

国光中学政教处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