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3年校友动态 >

黄敏利校友荣获“中国家居行业十年杰出贡献人物奖”【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3-03-30  【字体:

黄敏利主席荣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授予
“中国家居行业十年杰出贡献人物奖”
转截自<<敏华控股>>官方网站

    2012年12月15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成立十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在北京饭店隆重举行。著名经济学家、政府高级官员,及全国近千家房产家居企业共禳盛会,共同见证了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家居业的发展成就及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十年发展历程。庆典期间,商会三届四次理事会、第八届中国家居业总裁论坛、中国家居行业十年杰出贡献人物奖颁奖仪式、2011-2012中国家居业双年总评榜颁奖仪式、十周年庆典晚会等活动精彩纷呈。  

    作为家居行业档次最高、影响力最大、最具代表性的行业盛会,本次会议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上评选出了多个家居行业具有十足含金量的奖项。其中,敏华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黄敏利博士荣获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授予的“中国家居行业十年杰出贡献人物”大奖。

    敏华控股集团二十年的飞速发展铸就了一个行业的奇迹。在坚持履行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家居的企业使命的前提下,努力提升产品价值、提高客户服务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成为家居行业无可争议的标杆企业。今天的殊荣不仅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肯定,更是中国家居业对敏华控股集团二十年来行业贡献的一个见证,它将鞭策着敏华控股集团走向更宽广的未来!


黄敏利校友


右1:黄敏利校友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