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2年欢聚篇(组图) >

2012年新春南安国光中学高中76届同学联谊【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2-02-13  【字体:

2012年新春南安国光中学高中76届同学联谊
——高中76届/国光中学教师洪高松报道

    光阴似水,岁月如烟,玉兔辞旧,金龙迎新!2012年正月初四,76届同学和恩师,再一次于梅山镇芙蓉宾馆欢聚一堂,隆重举行每年一次的同学聚会。

    同学们带着期盼,带着祝福,怀着思念,怀着再次相逢的喜悦,从天南地北,千里迢迢,赶来团聚。相见时群情激动,喜气洋洋。

    最令同学感动不已的是,年届古稀的几位恩师:原学校老书记潘达生、原年段长李嘉友和谢绵湘、陈湛等,依然精神矍铄,神采奕奕地光临,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应邀光临此次盛会的还有现任学校校长黄飞跃和书记王炳辉。

    上午11点,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和《友谊地久天长》的乐曲声中,联谊会隆重开始。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洪高松主持会议。他代表全体同学,向恩师献上了最真诚的感恩、祝福和礼金。并宣布:

    76届同学会,再次为咱们的“感恩基金会”捐资一万元。(当“感恩基金会” 秘书长黄敏敏得悉此消息时,当即发来手机短信:代表“感恩基金”对76届同学聚会表示祝贺和衷心感谢!)

    会长李凯峰代表组委会致辞。向在百忙之中仍抽出宝贵时间,及专门从外地赶来参加聚会的恩师和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对因故未能参加的同学,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新春最美好的祝愿!并回顾了过去一年里,76届同学们做了四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第一件是,大家在阔别三十五年之后,终于实现了梦寐以求的聚会。同学和恩师欢聚一堂,畅叙阔别之情。

    第二件是,此次盛会不仅印好了“通讯录”,便于大家联系,而且还把聚会盛况录制成了光盘,并编印了“纪念画册”,作为恩师、同学们永久的纪念。

    第三件更有意义的是,同学们为母校爱心助学工程捐赠了3万元,会长李凯峰独自为母校建设工程捐资7万元。响应母校的召唤,起到了带头作用和促进作用,在广大校友中引起强烈反响。

    第四件是,香港校友会在此之后,成立了“感恩基金会”。李凯峰会长,再次捐资3万元。
同学们记忆犹新,忆起来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亲切,那么有意义!

    校长黄飞跃代表母校全体师生致辞祝贺,并向76届全体同学表示衷心感谢!

    恩师李嘉友等也先后上台发表感言。感谢同学们“不忘师长,感恩母校,情意动人!”

    会议还选举补充了组委会主要成员,讨论了今后联谊活动等事宜。

    此时此刻,此情此景,在这里不仅有美酒,还有母校领导、恩师和学朋,更有绵绵不断的祝福和欢笑,大家共同举杯,尽情享受这份来之不易的温馨,实现共同的梦想。共度这人生最纯洁、最快乐、最美好、最醉人的时光!

    当我们用智慧和汗水在创造生活和实现自我的过程中,在品味了生活的各种酸甜苦辣,尝遍了世间的人情冷漠之后,发现最难忘、最难以割舍的---依然是同学间那种纯真之情,对恩师母校感恩的难忘之情!

    宴会持续到下午三点多钟。组委会主要成员和留宿的同学及校长、书记、恩师,又在金龙大酒店举行晚宴,作进一步的交流细谈。

    此次盛会,不仅增进了友谊,大家交流工作的经验和业绩;分享彼此的快乐和烦恼,共祝家庭的幸福和安祥。而且增进联络,沟通信息,互助协作,继往开来,共同拓展事业和美好的人生。它 将成为一份美好的回忆,更是一笔人生的财富,值得大家共同去珍惜!

    最后,借此机会,祝愿母校教育事业更辉煌!祝愿海内外校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幸福,事业发达,龙年大展宏图!

南安国光中学76届同学会
2012年正月初四 

 
(1)副会长兼秘书长洪高松主持会议


(2)会长李凯峰代表组委会向恩师和全体同学致辞


(3)黄飞跃校长致辞


(4)会长李向农致辞(右1)
洪高松(中)李凯峰(左)


(5)会长们上台向恩师和同学们拜年


(6)会长们各自发表感言


(7)会长转达黄敏敏秘书长代表感恩基金会发来的致谢及祝贺短讯


(8)恩师李嘉友(左1)、陈湛(左2)、潘达生(左3)、谢绵湘(左4)


(9)师生们互祝新春快乐!母校明天会更好!


(10)会长们感谢恩师们的培育之恩,并互祝健康快乐!龙年大展鸿图!


(11)恩师们,祝你们健康长寿!祝你们幸福快乐!
(左2:李加友恩师、左3:潘达生恩师)


(12)女同学向恩师和王炳辉书记(左1)致予新春的祝福


(13)副会长兼秘书长洪高松祝女同学们家庭幸福!青春常驻!


(14)聚会时的亲切交流畅谈


(15)师生们欢声笑语,共度佳节。


(16)恩师和同学们带着纪念册离开芙蓉宾馆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