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2年欢聚篇(组图) >

起风的日子【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2-02-11  【字体:

起风的日子
刘奋贞 (石狮) 高中2006届

    时光总是在我们翻阅书本的时候匆匆溜过。菁菁校园里,我们怀揣着梦想追逐在“书山有路勤为径”的道路上。昔时,伴我们追逐梦想、一块成长、一起哭一起笑的同学们也已踏出了校园,走向了另一端旅程。

    相见不易,相聚难。曾经稚嫩懵懂的我们在2012龙年初四的时候,相聚于鸿源酒店。大家的样子都有着或多或少的改变,但是不变的是我们的情谊。带着宝宝现身的漂亮英语老师、剪着短头发的大妈集春、开朗活泼的同桌好友如苹、唱歌超有范的建忠、海龟一川、有着大哥范的志强等。

    这日,我们大家一起聊聊现在,回想过去,逛逛校园,向我们的母校说声好,向我们的情谊干杯酒。

    风轻轻的荡漾,从前的日子流洒奔放。在这里,我们度过了青春岁月;在这里,我们收获了真挚友情;在这里,我们洒下了晶莹泪光。我们回首往昔,我们怀念旧情,就像时间再久、再遥远,我们仍然惺惺相惜、彼此不忘。


(1) 2003年摄于母校国光中学


(2) 九年后的今天我们再次欢聚于母校 (2012年元月26日正月初四)

缘份——让我们相聚国光,成就校友;
友情——让我们彼此关爱,分享快乐;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