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2年欢聚篇(组图) >

相聚不易别时难,2014再团聚【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2-01-31  【字体:

相聚不易别时难,2014再团聚
记国光中学高中74届3班第5次同学联谊会
  

    玉兔辞旧岁,蛟龙迎新春。2012年正月初四下午,春雨绵绵,寒风习习。国光中学高中74届3班第5次同学联谊会按约定(2年一次)如期在山美水库举行。

    下午四时,古稀高龄的潘老师,李老师,年近花甲的同学们,个个怀着期待已久,无比激动的心情欢聚一堂。相见之时,或亲切拥抱,或执手相看泪眼,道不尽的别后情怀,诉不完的深切思念,此情此景,难以形容。特别是在大屏幕上再次看到38年前的毕业合影,好像又回到了天真,顽皮的学生年代。

    刚从厦门赶来的陈淑珍同学激动得说“好像又回到了18岁。”为本次同学联谊会捐了7000元的陈加泽同学说“能再次和同学们相聚是一种福气。”

     五时许,首先由同学会会长陈德雄讲话,他向两位老师,到会的同学拜年,恭祝大家合家欢乐,万事如意,接着秘书长陈志忠汇报2年来同学会的工作情况,并提议2014年,欢迎同学带上家属一齐来欢聚。

    六时,宴会开始,大家斟满美酒,高举酒杯,为老师健康长寿,为今日的欢聚干杯。整个宴会充满了欢歌笑语,热烈欢快。

    接着进行抽奖活动,秀珍同学获得一等奖,陈国平,陈景峰同学获得二等奖,陈建民,尤传加,陈淑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余的同学均获得一份礼物。

    8时30分,恩师和同学互相怀着依依惜别之情,互相道别,互祝健康和长寿,并约定2014年再相会。

(1)潘达生、李加友两位恩师与高中74届3班同学们欢聚一堂

    前排左起:陈德雄,潘老师,李老师,陈全胜
    中排左起:陈志忠,陈英瑜,陈淑珍,陈连风,陈秀全,陈秀珍,黄幼玲

    后排左起:金  发,陈南白,陈良明,尤传加,陈国平,陈加泽,陈建民,陈景峰


(2).联谊会会场


(3)秘书长陈志忠作汇报


(4)左起:陈莲风,陈秀全,陈加泽太太,陈英茹外甥,黄幼玲


(5)祝老师健康长寿,干杯


(6)“来,干杯,祝永远年轻。”


(7)为我们的友谊,大家干杯!2014年再团聚。


(8)“2014年争取带上老公来。”


(9)老师,相聚不易别时难,2014年我们再团聚!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