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2年母校之声 >

国光中学2012年高考喜讯【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2-07-01  【字体:

 

 

国光中学2012年高考喜讯

    2012年高考成绩刚揭晓,国光中学多项数据创历史新高,得到各级领导的赞许,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主要亮点如下:

    1、全国重点大学上线人数突破400大关,达到447人,上线率50.11%,比去年增加7个百分点;本科上线人数达到875人,上线率98.1%,居福建省一级达标中学前列。

    2、理科原始分第一名吴平同学680分,全省排名第28位,创历史新高,志愿填报清华大学。

    3、文科原始分第一名戴雅萍同学636分,排名全省99位,创历史新高,志愿填报中国人民大学。

    4、艺术类考生黄祺伟同学参加中国美术学院招生考试,专业成绩居全国第55名,文化和专业成绩均超过该校录取线,志愿填报中国美术学院。

    5、体育类考生王晶同学综合分610.35分,全省排名第28位,志愿填报北京体育大学。

    6、空飞类考生潘增亮同学是今年我省空军招飞南安市唯一通过北京体检的重点保苗对象,体能与心理测试全省第二名,志愿填报中国航空航天大学,有望填补我校空军招飞空白。

    国光中学地处农村,教育资源与城市学校相比有差距,尤其是优质生源偏少。但拼搏可创造奇迹!国光全体师生秉承“公毅”校训,弘扬光前精神,借校友感恩励志之力,坚定“手脑并用,文理并重”的办学理念,“理直气壮抓高考,持之以恒抓考评”,谱写出2012年高考新辉煌!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