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2年母校之声 >

国光中学在南安市棋类比赛中喜获佳绩【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2-05-30  【字体:

国光中学在南安市棋类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2年5月19日至20日,南安市“实幼杯”中小学生棋类比赛在南安市实验幼儿园举行。高灿玉、尤爱华两位老师带领8位同学分别参加中国象棋、围棋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争夺,我校一举夺得中国象棋团体总分第一名,4位参赛选手有3人获一等奖、1人获二等奖;围棋团体总分第三名,4位参赛选手有3人获二等奖、1人获三等奖。

    黄飞跃校长十分重视学生全面和谐发展,曾多次亲临现场与学生对弈,吴开荣、戴锦林等四位爱好象棋的老师积极参与陪练,无形之中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士气。为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为棋类爱好者提供砌搓平台,学校将成立由同学自己命名的“心缘棋社”,欢迎棋类爱好者参加。

国光中学宣传组 
2012.5.21 


(1)


2


(3)


(4)


(5)


(6)


(7)


(8)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