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用途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感恩基金会 > 捐款用途 >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颁发助学金【感恩基金会】

上传时间: 2019-05-29  【字体: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颁发助学金

2019年4月20日,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2018-2019学年度下学期助学金颁发仪式在母校举行。

颁发仪式由母校政教保卫处黄顺进主任主持,总务处苏汉阳主任及获助学金的同学(高二年15位、高三年20位)参加了颁发仪式。这已是感恩基金会第八年颁发的助学金了。

本学年三位专款助学的校友有香港校友许慧卿捐赠54000元、美国校友李少玲10000万元、厦门校友李云婷6000元,共70000万元助学金,分上、下学期颁发,本次颁发2018-2019年度下学期35000元。三位校友将继续资助35位同学直至高中毕业。本会向三位无私奉献和关爱母校的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外,“许慧卿奖学金”将继续奖励考上本一的高三年受助生,每人一万元。在此,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在无开学经济之忧的情况下,全力拚搏考上心仪的本一大学。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善举成就大学。本会相信现在播下一颗颗感恩的种子,将来必定衍生为一片片关爱的森林。为校友善举喝采!为母校国光中学喝采!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2019.4.25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