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用途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感恩基金会 > 捐款用途 >

3、第六届发放 奖 学 金 通报(2016年度)

上传时间: 2017-04-07  【字体: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奖 学 金
2016年9月-2017年9月
(第六届奖学金6万元人民币, 奖励高中16届受助生就读本一)

   【寄语】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就读著名爱国侨领李光前先生创办的,环境优美,学风严谨的国光中学是人生莫大的荣幸;能在光前精神沐浴下茁壮成长更是国光学子难得的福份。
    你们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得到感恩基金会的奖励,在此,向你们表示诚挚的祝贺!同时也希望你们能经常与其它同学分享学习心得,关心和帮助其它同学的进步与成长,营造求知好学的美好学习氛围,与同学们携手再创佳绩,让校园里有更多谦虚有礼、德智兼备的好学生,为我们的母校争光!

“光前精神”
(一)艰苦奋斗、公毅立世的创业精神;
(二)诚信务实、克己为人的人文精神;
(三)捐资助学、造福桑梓的爱国精神。
 


获奖名单:
许惠卿奖学金60,000元 (奖励6位高中16届受助生就读本一,每人奖励1万元) 
黄慧玲、李霄兰、黄松林、林晓丽、黄种鑫、潘晶盈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