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用途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感恩基金会 > 捐款用途 >

2、第六届发放 助 学 金 通报(2016年度)

上传时间: 2017-04-07  【字体: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
助 学 金
2016年9月-2017年9月

第六届助学项目:总金额11.9万
(受资助学生共60人,每人每年2000元。)

    【寄语】亲爱的学弟学妹们:就读著名爱国侨领李光前先生创办的、环境优美、学风严谨的国光中学是人生莫大的荣幸;能在光前精神沐浴下茁壮成长更是国光学子难得的福份。我们有幸成为国光人,让咱们大手牵小手,让你们安心学业,成就未来;让咱们互爱共勉,成为光前精神的新一代传人!
    希望你们珍惜时光,发奋读书,以诚为人,以德处世,以毅成事,将来成人成才后,回馈社会,回报母校!

“光前精神”
(一)艰苦奋斗、公毅立世的创业精神;
(二)诚信务实、克己为人的人文精神;
 (三)捐资助学、造福桑梓的爱国精神。
 


助学项目:总金额11.9万元,受助生共54人

许惠卿助学金(一)106,000元,受助生共53人,每人每年2,000元。
   
高一年20人 (共40,000元)
卓艳瑜、李树威、郭君茹、王俊毅、黄  莉、吴佳佳、洪菲菲、陈巧云、林惠如、杨小玲、李丽兰、黄炜刚、李世天、黄巧茹、洪巧珠、黄伟鹏、潘佳妮、梁辉程、傅丹丹、黄超旭

高二年18人 (共36,000元)
黄倚天、林咏滟、苏怡佳、洪雪莲、戴怡萍、林茗花、陈江兴、林小丽、李佳莹、蔡彬彬、陈祎琪、蔡玉婷、王美玲、陈怡婷、尤燕婷、陶春琳、陈丹凤、张茜莹

高三年15人 (共30,000元)
黄凯聪、李雅芳、梁雅清、潘虹婷、叶佳洁、王娜芳、梁春炫、尤君玲、许梅清、林佳云、陈小清、颜翠云、林艺萍、肖金燕、周珊珊

许惠卿助学金(二):12,000元
 
刘国阳助学金:1,000元
    资助高中15届上本一线特困生林蓉蓉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