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內容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感恩基金会 > 新增內容 >

校友感恩基金会代表回母校参加教师表彰大会暨颁发奖教助学金系列活动(一)【感恩基金会】

上传时间: 2018-09-14  【字体:

校友感恩基金会代表回母校参加
教师表彰大会暨颁发奖教助学金系列活动(一)

    2018年9月8日,校友感恩基金会代表陈健、黄敏敏、吴建业、潘耀进校友一行回母校参加教师表彰大会暨颁发奖教助学金系列感恩活动。

一、参加教师表彰大会及颁发奖教金

    当天上午,校友感恩基金会的代表参与了在学校综合楼会议厅举行的国光中学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嘉宾有:新加坡李氏基金代表赖茂发先生、詹道伟先生,芙蓉基金会理事长李扬川先生,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代表,坡县扬光教育基金代表戴文生先生,德延教育基金杜勇前校友。
 
    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汉宗副校长宣读了新加坡李氏基金主席李成智博士贺信,在与会师生的见证下,新加坡李氏基金赖茂发先生、芙蓉基金会理事长李扬川先生为学校颁授贺信。
 
    在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国光中学2018年度奖教金颁发仪式,分三次进行,分别是:一、2018年度南安市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励,共计428400元;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2018年度奖教金,共计286000元;三、德延教育基金奖金,共计50150元。
 
    国光中学校友感恩基金会代表吴建业校友发言,首先祝贺全体老师节日快乐,祝贺国光中学取得的优异成绩,介绍了国光中学校友感恩的发展历程。校友感恩基金会至今已筹款港币3,079,511.3元、人民币1,699,716.9元, 5571捐助人次、团体13个。感恩基金会2011年成立至今已颁发奖教助教、奖学助学金共272,5134元。2017-2018学年度奖教、奖学、助学金合共484,134元,其中奖教金286,000元。第一项由张高贤会长捐资67,000元,冠名【巫庭光奖教金】,奖励高一、二年级备课组突出奖46,000元、教学突出奖21,000元,以纪念去年逝世的感恩基金会创会会长巫庭光校友。第二项【高考教学突出奖】180,000元,第三项【特别奖】39,000万元。今天我们带着一份感恩的心,在教师节颁发奖教金,有着深远的意义。
 
    校友感恩基金会大力支持母校“重振国光雄风”的号召。在新教育改革和本会今年春季开学初推出的新奖励方案下,新任校长李俊松校友带领老师们克服艰难环境,坚守岗位,加班加点,打拼出好成绩。今年高考成绩不负众望,得到很大的提升,社会各界、校友充分肯定。本会根据春季奖教方案颁发奖金,以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励,营造国光学子勤奋读书的良好氛围,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的学生。本会将与关心母校发展的一些慈善机构携手,共同努力,助母校更上一楼。希望明年母校再报佳音!
 
    紧接着举行的是“国光中学德延教育基金”成立仪式。该基金主要用于赞助和奖励参与学科竞赛的老师同学。黄汉宗副校长宣布基金成立,教务处黄天明副主任宣读了基金管理办法,基金的创始人杜勇前校友发表了讲话。
 
    随后李俊松校长发言,大会在黄汉宗副校长的总结发言中落下帷幕。

    详情请阅览国光公众微信:
    https://mp.weixin.qq.com/s/eLom0jDDSqYzYF1mUgWXRQ 


(1)


(2)



(3)在与会师生的见证下,新加坡李氏基金赖茂发先生、芙蓉基金会理事长李扬川先生为学校颁授贺信。


(4)感恩基金会代表颁发【巫庭光奖教金】


(5)感恩基金会代表颁发各项奖教金


(6)“国光中学德延教育基金”创始人杜勇前校友颁发学科竞赛奖金


(7)获奖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8)获奖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9)获奖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10)感恩基金会代表吴建业校友发言(左) / 国光中学德延教育基金”创始人杜勇前校友发言


(11)教师代表发言


(12)李俊松校长发言


(13)大会在黄汉宗副校长的总结发言中落下帷幕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