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总会
您的位置:首页 > 校友资讯 > 校友总会 >

国光中学举行校友返校日暨校友总会换届活动 (2013年1月3日)【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3-02-06  【字体:

国光中学举行校友返校日暨校友总会换届活动

    2013年1月3日上午,国光中学在南侨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校友返校日暨校友总会换届活动。学校领导与来自香港、福州、厦门、泉州、漳州等地的一百多位校友喜聚一堂,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及纪念校主李光前先生诞辰120周年暨创办国光中学70周年校庆活动筹备情况。 

    会上,国光中学第二届校友总会会长黄国栋作第二届校友总会工作报告,王炳辉书记宣读《国光中学校友会总会章程(修订稿)》,介绍新一届校友总会组织机构成员候选人名单。大会以协商方式产生了国光中学校友总会第三届理事会,新任会长李振生校友从黄国栋校友手中接过印信后,畅谈如何弘扬校主李光前先生的精神,多渠道搭建校友交流的平台,经常性组织校友返校日活动,发动更多的校友感恩和回馈母校,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黄飞跃校长向广大校友介绍了近十年来学校办学情况和筹备纪念李光前先生诞辰120周年暨创办国光中学70周年活动进展情况,同时介绍了应邀前往新加坡向校主哲嗣李成智、李成伟昆仲汇报学校办学情况的经过,当听到李氏基金表态十分关注光前学村教职工福利待遇和将一如既往支持国光中学教育事业发展时,与会国光校友深受鼓舞。在随后的校友自由发言中,与会校友畅所欲言,围绕学校70周年校庆暨校友会活动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并就如何进一步弘扬光前文化精神、初高中并校、成立校友联络处、抢救国光旧照片、充实历届校友资料及与时俱进、明确学校办学理念等共同关心的话题开诚布公地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据悉,本届校友总会聘请李龙土等5位校友为永远名誉会长,叶重耕等22位校友为高级顾问,王秀成等26位校友为名誉会长;选举李振生为第三届校友总会会长,李文新等8人为常务副会长,叶友菊等14人为副会长,王五七等70人为常务理事,王朝阳等81人为理事。

国光中学报道组


(1)与会者合影留念 (点击图片即可放大)


(2)大会开始前,场外一角


(3)校友们签名报到


(4)大会开始前,校友们三五成群相聚一起。


(5)高中92届同学会会长李志恩代表同学会捐赠8000元人民币予校友感恩基金会,
支持母校奖教助学工程。你们播下的感恩种子,将来必定衍生为一片关爱的森林。


(6)大会现场


(7)王炳辉书记代表母校热情邀请海内外校友于2013年10月18日回校
参加纪念李光前先生诞辰120周年暨创办国光中学70周年校庆活动


(8)大会一角


(9)左:黄飞跃校长     右:王炳辉书记


(10)国光中学校友总会李振生会长(左)从黄国栋老会长手中接过印信后合影留念


(11)左:国光中学第二届校友总会会长黄国栋作第二届校友总会工作报告
右:新任会长李振生讲话


(12)王炳辉书记宣读《国光中学校友会总会章程(修订稿)》,
介绍新一届校友总会组织机构成员候选人名单。


(13)


(14)黄飞跃校长介绍近十年来学校办学情况和筹备纪念李光前先生诞辰120周年暨创办国光中学70周年活动进展情况,同时介绍了应邀前往新加坡向校主哲嗣李成智、李成伟昆仲汇报学校办学情况的经过。


(15)


(16)校友自由发言


(17)现场一角


(18)现场一角


(19)现场一角


(20)洪高松老师介绍其创作的学校标志
国光中学校标的设计理念 (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21)高中83届的同学来张合影作纪念


(22)泉州校友及高中92届同学也来一张作留念


(23)午宴设于金龙酒店,老板梅玲校友赞助红酒及饮料。


(24)祝我们的老校长郑明端健康长寿、祝我们的母校再创辉煌。


(25)祝高中92届的同学会越办越好,祝我们的友情天长地久。


(26)祝校友总会越办越好
左起:李志恩、陈景祥、黄敏敏、吴建业、黄凯


(27)左起:林翔云、郑明端老校长、国光初级中学校长李忠耀、黄国栋、黄忠实校友


(28)老同学相聚乐也融融


(29)难得与老校长相聚,来张合影做纪念


(30)高中76届同学会会长李凯峰(中)特地从江西上饶开车前来母校参加活动,向您致敬!


(31)四位国光姐妹、国专医院家属、儿時的玩伴,友情万古长青!

 摄影:黄敏超、杨煌达、高灿玉、黄敏敏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