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1年欢聚篇(组图) >

香江相会--李琼尧(香港)高十三组【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1-11-12  【字体:

香江相会
李琼尧(香港)高十三组

    四十五年有多久?其实只有一瞬间!高十三组三班中港几个班友,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号在香江见面。个个脸上都留下几经风霜的皱纹。是啊,大家相隔将近半世纪,个个都在人生中挣扎奋斗,无论有多艰辛,都成为过去了。现个个都是公/婆辈。祝福大家一代好过一代。

    高十三组三班共有三十五位班友,大家能够联络到,要再次多谢国光校友会及网络。只可惜有三位班友巳到极乐世界。这次相聚,我们班长讲话时说:大家一定要为再活三十年奋斗,只要心情开朗,饮食均衡多运动,三十年绝对没问题。相约三十年,不可失约。


(1)既是同学又是老乡
左:陈金顺     右:张润峰


(2)左起:刘碧莲、戴雪霞、刘顺香、陈瑞英


(3)77届校友黄敏敏和学姐们合影留念


(4)相约三十年,不可失约,留影见证哦。
前排左起:李斯民、陈金顺、刘碧莲、戴雪霞、刘顺香、陈瑞英
后排左起:刘英良、李琼尧、李高山、张润峰、陈江海、陈幼雄


(5)高十一组校友陈瑞真(前排右1)和高十三组三班的学弟学妹们合影留念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