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1年欢聚篇(组图) >

相聚容易别时难,何时再团圆【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1-04-09  【字体:

相聚容易别时难,何时再团圆
杨民兴(南安)高十一组2班

    清明节刚过,乘着回家扫墓的时间,高十一组同学在黄四川同学的提议下,临时做出决定,相约通知较近的同届同学,在母校原来大食堂的地方,现已经改建成超前宾馆,举行了聚会。

    这次聚会,因时间仓促,又刚好梅山的几个老同学有事不能来,还有几个同学赶去参加厦门大学校庆;结果才来了十八位同学。但是,聚会没有因为人少而减少气氛。一見面呀!同学们那个亲热劲,令人难忘。浓浓的昔日同学情怀,真让人羡慕。

    毕业后,不管是只见过一次面戓多次见面,都有那说不完的话题,那股亲热劲,真比那亲兄弟姐妹还要亲十倍!

    时间过的真快呀!几个小时的聚会一下子就过去啦,相聚容易别时难,又该说再见了!拉着老同学的手哟,来年再见。

    别了,老同学!一路多保重!


(1)左起:李成玺、侯景生、潘华山、陈德生、戴齐全


(2)左起:黄银领、侯景生、黄四川


(3)左起:戴齐全、陈德生、黄万金


(4)左起:李斯成、黄扁珠、黄铁良


(5)左起:黄四川、黄扁珠、黄铁良


(6)左起:李成玺、陈加禄


(7)左起:戴荣昆、李祝生


(8)左起:李成谋、黄灿练


(9)左起:李斯成、陈金枝


(10)干了这一杯,来年再相会


(11)当年芙蓉情,尽在此杯中


(12)痛快!干!


(13)相会才几时,又该说再見,相聚容易别时难,何时再团圆!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