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0年母校之声 >

我校陈梅珍老师在南安市“天翼杯”十佳青年歌手大赛中荣获第一名【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0-07-19  【字体:

我校陈梅珍老师在南安市“天翼杯”
十佳青年歌手大赛中荣获第一名

    7月9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局、中国电信南安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南安市第三届“天翼杯”十佳青年歌手大赛决赛在人民会堂拉开帷幕,我校陈梅珍老师经过激烈角逐进入决赛,她演唱的《玛依拉主题变奏曲》,以其优美的旋律、深厚的唱功感动了评委、感动了观众,最后以98.08的高分荣获南安市第三届“天翼杯”十佳青年歌手荣誉称号,并获得了第一名的佳绩。

    此次歌手大赛分片区预赛和全市决赛两阶段,共有来自全市各系统、各乡镇的116位歌手参加了比赛,经预赛初选出20位歌手参加决赛。参赛的116位选手中不乏优秀歌手,进入决赛更是强手林立,其中就包括10多位中学音乐教师和各系统音教工作者等选手,陈老师凭借深厚的歌唱功底、良好的舞台形象成功突破众多选手在十佳青年歌手中拔得头筹。

国光中学  陈振煌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