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2010年母校之声 >

热烈祝贺国光中学2010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0-07-17  【字体:

热烈祝贺
国光中学2010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国光中学继去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得到市领导及学生、家长、社会各界高度好评的基础上,学校继续坚持“理直气壮抓高考,持之以恒抓考评”,发挥“爱拼敢赢,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2010届高考又取得辉煌成绩,大学上线率达到99.85%,大学本科以上各批次上线率均创国光历史最好成绩。

    1、勇夺理科高考原始分650分的最好成绩及南安市高考文科状元。

    2、应届大学本一(重点大学)上线人数首次突破200人大关,上线率提高9个百分点,增幅居泉州市一级达标中学前列。

    3、应届大学本二上线人数达646人,上线率提高13个百分点,实现“中进高出”的办学效益。

    4、应届大学本三上线率达到92%,本科上线率居福建省一级达标中学前列。

    5、应届体育、艺术考生56人,95%以上达到大学本科线,凸显国光艺术教育特色

    感谢各级领导、社会各届对国光中学的支持!

南安国光中学
2010年7月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