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10年欢聚篇(组图) >

国光中学高中74届3班第四次同学联谊会【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10-03-24  【字体:

国光中学高中74届3班第四次同学联谊会
——在山美水库举行
陈志忠(梅山)高中74届3班

    2010年正月初四,阴雨绵绵,寒风习习,又阴又冷。国光中学高中74届3班第四次同学联谊会在闽南著名的大型水库---山美水库举行 。下午四时许,同学们冒着毛毛细雨准时到达山美水库。

    参加这次同学会的有潘达生,李加友两位恩师。有特地从北京飞回来的军转干部(正团级)陈金良,有专程返家过年的香港同胞陈国平。这两位同学均是首次参加的。大会由同学会会长陈德雄主持,他首先向二位恩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同学们新年快乐。接着同学会秘书长陈志忠汇报这二年来同学会所开展的联谊活动情况。大家同恩师握手致谢,同学之间互相拥抱,共叙离别之情,同窗之谊。特别是当陈志忠同学打开芙蓉网里的36年前的毕业照,并显示在大屏幕时,更是捧腹大笑,看着当年风华正茂的“营养不良”的自己时,感慨万千。

    宴会上,同学们纷纷举杯恭敬恩师,感谢其教诲之恩,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同学之间互相举盏,祝愿事业有成,合家平安。整个宴会充满了师生情,同窗谊,并约定2年后的今天再聚会。


(1)联谊会会场


(2)陈志忠秘书长汇报二年来同学会联谊活动的情况


(3)后排左起:陈志忠、陈取枝、陈景丰、陈泉波、陈金发、陈良明、潘达生老师、陈专成学长


(4)连潘老师也站起来看74年的我


(5)师生争着看74年的我。
左起:陈剑飞、李加友老师、陈金良、陈建民


(6)看大屏幕里的我。
左起:陈金发、陈良明、潘达生老师、陈专成学长


(7)左起:陈德雄、潘达生老师、陈建民、李加友老师、尤传佳


(8)师生亲切交谈


(9)师生乐融融


(10)举起杯,共祝新年好。


(11)祝女同学早日当‘奶奶’


(12)我也快当爷爷了


(13)来,干上这一杯,早日抱孙子。
左起:
陈德雄,陈国平,陈英茹,陈秀全,陈金发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