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0年校友动态 >

婚宴洋溢校友情(之六)--永远名誉会长李斯怡长孙婚庆侧记【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0-12-14  【字体:

婚宴洋溢校友情(之六)
——永远名誉会长李斯怡长孙婚庆侧记
黄敏敏 (香港) 高中77届

    2010年11月28日晚,香港校友会永远名誉会长李斯怡的长孙李旭灿和颜珊珊小姐在香港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婚庆喜宴,筵开50席。

    宴会厅里喜气洋洋,高朋满座。香港校友廿多人前来道贺,还有六十位乡亲带来了梅山梅丰乡亲们的祝福,喜宴中洋溢着浓浓的芙蓉乡情。

    李斯怡学长,梅山国专小学毕业后来香港定居,经过艰辛的努力,开创了自己的事业。他热心公益,对家乡、香港校友会贡献良多。李斯怡是校友会中年纪较大的学长,也是首位娶孙媳妇的学长。他对香港校友会特別有感情,无论聚会或旅游都热心参予,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学长。

    婚礼采用中西合壁的形式,除了常见的一些环节外,最特别的是主持签署结婚证书仪式的律师,是新郎的堂姑姑,也是香港校友会的顾问李婷婷律师,香港校友会首任会长李金聪的千金。在这种情景下,婚礼显得特別隆重、欢悦和温馨。

    宽敞的礼堂中,亲朋好友一起分享一对亲人的喜悦,并频频举杯送上真挚的祝福,祝一对新人永结同心,幸福快乐。

 
(1)会场布置别出心裁


(2)主人家李斯怡学长(右)与前来道贺的校友黄笃庆


(3)率领家乡祝贺团的李琛水校友(右1)与香港校友们喜相逢


(4)一对新人喜盈盈地与宾客们合影留念


(5)美丽的新娘挽着父亲的手臂,随着《婚礼进行曲》,徐徐地走进会场。


(6)在宾主的见证下,一对新人跟随着堂姑姑李婷婷律师宣读婚姻誓词


(7)一对新人与双方父母、堂姑姑合影


(8)一对新人衷心地感谢亲朋好友的光临及双方父母的养育之恩


(9)伴娘们等待接花球的那一刻


(10)新翁李清安(前排右3)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11)戴建国、李琛水、张高贤校友摄于宴会上


(12)校友会首任会长李金聪伉俪(后排左2,3)与校友们合影留念


(13)校友们一起分享一对新人的喜悦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