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10年校友动态 >

婚宴洋溢校友情(之五)——潘金源会长次千金婚礼侧记【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10-12-03  【字体:

婚宴洋溢校友情(之五)
——潘金源会长次千金婚礼侧记
报道员: 潘金山

    2010年11月27日晚,潘金源的次千金潘青叶小姐和爱婿陈昌东先生假佐敦彩福酒楼举行婚礼。出席婚礼的佳宾亲友二百多人欢聚一堂,共同祝贺一对新人美满幸福。

    新郎新娘都是负笈美国的学子,如今学成归港,又都有了理想的工作。在这花样年华和郎才女貌的温馨环境中,摘取爱情的果实,喜结良缘,共谐连理,真是人生的最大幸福。

    为表祝贺,国光校友会组织了阵容庞大的祝贺团,有六十多人参加,可谓高朋满座,满堂增辉。

    婚礼开始,一对新人和家人及嘉宾分别合影,记录下这珍贵而浪漫的时光;接着,放映了新人成长过程的短片,唤起人们对过去难忘岁月的回忆和新人对玫瑰色的青春梦境的回味。

    一对新人和父母亲还在台上发表讲话,感情真挚,言语亲切,洋溢着两代人之间的天伦之乐。新人还向在座嘉宾的光临示诚挚的感谢。

    宴会中,宾主频频举杯,祝新人幸福,也祝朋友健康快乐。婚礼在杯觥交错花瓣缤纷飘飞和欢乐的笑声中结束。


(1) 会场一角


(2)作者潘金山与亲友帮忙接待宾客


(3) 一对新人随着《婚礼进行曲》徐徐地走进会场


(4)主人家接受刘英烈和林智育校友赠送的一幅贺联
青阳启瑞
白首齐眉


(5)一对新人献花,并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6)前来祝贺的国光校友


(7)前来祝贺的国光校友


(8)前来祝贺的国光校友


(9)前来祝贺的国光校友


(10)前来祝贺的国光校友


(11)前来祝贺的国光校友


(12)前来祝贺的国光校友


(13)前来祝贺的国光校友


(14)前来祝贺的国光校友


(15)会长潘金源伉俪(左1、右1)与前来祝贺的国光校友


(16)前来祝贺的国光校友


(17)前来祝贺的国光校友


(18)前来祝贺的国光校友


(19)前来祝贺的国光校友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