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20年作品分享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作品分享 > 2009-2020年作品分享 >

美不勝收的高賢字畫攝影集----香港 黃熾華【作品分享】

上传时间: 2020-06-30  【字体:

美不勝收的高賢字畫攝影集
香港 黃熾華

  高賢兄的第二輯攝影作品和速寫、油畫,真是叫人目不暇給,美不勝收。都市的繁華、落日鎔金、春花秋月、脫俗睡蓮、雄偉大橋、海市蜃樓、小草牽藤……無不在鏡頭下展現色彩斑斕的美態和生命力;還有他那捕捉的神韻、輕描或淡寫,景物的美態、線條的明朗之畫幅更是日臻完美。至於油畫的粗獷、書法的活潑和一氣呵成,都展示了他文化藝術的精湛和胸襟的闊大。何況配上詩詞名句和大珠小珠落玉盤的鋼琴演奏,真是就只有一個「美」字了得。建議大家細心欣賞並從中得到藝術的享受!

黃熾華簡介

  黃熾華,香港作家聯會永久會員、香港星火網路協會榮譽會長、政治經濟文化學會副會長、文學促進協會副會長、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理事,曾是香港特區政府公共論壇成員、藝術發展局資助出版審批員和香港商報、大公報、文匯報、新加坡聯合早報資深評論員、「橙新聞」專欄作家。出版文學書籍有:詩詞集「詩韻飄香」、新詩集「海韻夢痕」(香港文學報出版社)、「黃熾華世紀詩選珍藏本」、[黃熾華短詩選中英對照本」(銀河出版社)、政論集「政經論辯錄2010」(亞洲出版社)、短篇小說集「半山迷娘」(中國作家出版社)、詩歌論文、小說合訂本「選秀擷芳集」(文史哲出版社)等,名字收入由中國文聯編輯的「中國詩人大辭典」中。

 -----------------------------------------------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