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09年欢聚篇(组图) >

“有朋自远方来”【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09-03-30  【字体:

“有朋自远方来”
——香港校友会宴请苏世选、巫庭光二位学长
报道员 知之

    【欢聚篇】2009年3月16日晚,香港校友会于官塘金龙船酒楼宴请分别来自菲律宾、泰国并担任该地国光中学校友会名誉会长、会长的苏世选、巫庭光二位学长。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国光校友无论相聚何处、相晤何时,一拉开话匣子,都可以天南地北、无所不谈。期间,大家一起回忆零七年,由香港、马来西亚、泰国、澳门、福州五地校友组团前往菲律宾旅游观光,并与菲岛校友欢聚一堂的情景, 仍然有说不尽的乐趣。苏世选、巫庭光二位学长在海外努力奋斗,成就一番事业,对当地及祖国家乡做出了良好的贡献,是我们校友的楷模。席上,诸位校友妙语连珠,谈笑风生,愉快地度过了一个美好、难忘的夜晚。

    出席宴会的有张高贤、李铁圣、潘金源、李远荣、戴建国、林智育、戴方、黄紫红、黄敏敏等校友。


前排左起:李铁圣、潘金源、张高贤、苏世选、巫庭光、戴方
后排左起:戴建国、苏世选弟弟、李远荣、林智育、黄紫红、黄敏敏

  国光校友访菲专辑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