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09年母校之声 >

学生竞赛获奖情况(初中部)【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10-01-26  【字体:

国光初级中学 

学生竞赛获奖情况

2009年5月,在2009年全国初中数学竞赛中
李添明老师
辅导的黄剑豪同学荣获泉州市级二等奖;
潘增明老师辅导的戴炳宇同学荣获泉州市级三等奖;
曾志欣老师辅导的黄凯松同学荣获泉州市级三等奖;
潘增明老师辅导的陈鲤鑫同学荣获南安市级二等奖;
陈秀珠老师辅导的郑伟鹏同学荣获南安市级二等奖;
戴荣辉老师辅导的吴  平同学荣获南安市级三等奖。

在十九届全国初中应用物理知识竞赛中
李志洪老师
辅导的吴平同学荣获福建赛区二等奖;
黄秋元老师辅导的刘润同学荣获福建赛区三等奖;
李志洪老师辅导的李聪毅同学荣获福建赛区三等奖;
李远昭老师辅导的刘鸿斌同学荣获南安赛区一等奖、黄吉地同学荣获南安赛区二等奖;
黄秋元老师辅导的肖泽中同学荣获南安赛区二等奖;
李志洪老师辅导的刘映霞同学荣获南安赛区二等奖;
黄海城老师辅导的苏泉兴同学荣获南安赛区三等奖。

在2009年全国初中化学竞赛中
黄琼珠老师
辅导的吴平同学荣获泉州市级三等奖;
戴煌城老师辅导的黄凯松同学荣获南安市级一等奖;
黄琼珠老师辅导的戴炳宇、林栋财、肖永东同学均荣获南安市级二等奖;
傅文娥老师辅导的肖泽中同学荣获南安市级三等奖。
黄明钰老师指导的吴硕同学在泉州市第七届“21世纪杯”中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活动中,荣获初中组三等奖。

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活动中,
李超阳老师指导的陈昭航同学荣获泉州赛区二等奖、黄俊斌同学荣获泉州赛区三等奖;
李小璇老师指导的李煜超同学荣获泉州赛区三等奖。

2009年5月我校首次组织了中国象棋代表队参加了4月24日至26日在鹏峰中学举行的2009年南安市中小学生运动会棋类比赛,获得了初中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C二15的刘俊滨同学获得了一等奖(第三名),C二9的吴雅玲同学获得了二等奖(第五名),取得这样的佳绩将会有利地推动我校棋类项目的发展及水平的提升。

2009年6月,我校初三年一班吴宏闽同学在福建省第十六届“改革开放三十年”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荣获特等奖。

2009年10月在南安市第五届中学生优秀乡土小论文评选比赛中我校陈燕斌同学撰写的《水的呼唤》荣获南安市一等奖(指导老师:陈培钦),洪茵同学撰写的《还我一片蔚蓝的海》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陈培钦),刘晓艺同学撰写的《想说爱你不容易——明新水库》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李立兰),李慧莹同学撰写的《一个城市“少女”涉及“藓地”》 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李立兰)。

2009年在11月我校代表队参加南安市第36届中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勇夺初中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

2009年12月,我校谢云龙同学在泉州市第四届“英语周报杯”中学生英语小作文比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黄明玉)。

2009年12月,我校刘景树同学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泉州赛区比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李淑虹)。

学生荣誉:
省级:
刘高欣 被评为福建省三好生
谢云龙 被评为福建省优秀学生干部

泉州市级:
黄一娴
 被评为泉州市三好学生
黄聘婷 被评为泉州市三好学生
李欣颖 被评为泉州市三好学生
刘景树 被评为泉州市三好学生
王奇缘 被评为泉州市优秀学生干部
朱志南 被评为泉州市优秀学生干部
黄逊泓 被评为泉州市优秀学生干部
刘东发 被评为泉州市优秀学生干部

教师荣誉:    
2009年10月,黄鸿池、戴炳超老师两位被评为南安市优秀教师;
2009年10月,陈闽定老师被评为南安市中小学优秀班主任;
2009年10月,黄志祥老师被评为南安市中小学先进德育工作者。

学校荣誉:
2009年7月,南安国光初级中学被确认为“福建省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