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09年母校之声 >

国光初级中学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了 [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09-10-30  【字体:

国光初级中学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了

    10月29日,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了。开幕式由戴荣辉主任主持。

    伴随着奋进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鼓乐队、花束队和三十八个班级组成的四十二方队高呼口号,踏着整齐、矫健的步伐,纷纷登台亮相,尽显自己的风采。本届校运会各班方队在经过主席台短短40秒的展示中,各班精心设计,充分展示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校运会献上了精彩的一幕。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随后,李忠耀校长致开幕辞,他代表组委会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努力,把本届校运会开得安全、有序、活泼、圆满!同时展现我校严谨、求实、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于8:30圆满结束,至此,我校第十届校运会拉开了序幕。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