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母校之声
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母校 > 09年母校之声 >

南安市2009届高中毕业班工作会在国光中学隆重召开 [母校之声]

上传时间: 2009-03-30  【字体:

南安市2009届高中毕业班工作会在国光中学隆重召开

    为进一步做好2009届高中毕业班工作,交流新课程实验背景下高考复习经验与信息,提高毕业班教学效益,南安市2009年高中毕业班工作座谈会于3月24日下午在南安国光中学光前堂五楼教工活动中心隆重召开。会议由市教育局中教科吴天佑科长主持,教育局梁赐生副局长、中教科陈峥嵘副科长等领导以及我市各完中校、独立高中校校长,分管高中毕业班领导等五十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中教科陈峥嵘副科长首先对2009届高中毕业班学生市普查情况进行通报及详细分析,中教科吴天佑科长传达省基教工作会精神,南安一中、国光中学、侨光中学、新侨中学、鹏峰中学、新营中学等学校分别交流了各自下一阶段毕业班工作思路及详细布置。

    最后,市教育局梁副局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南安市人民政府李清安副市长对会议十分重视,于百忙之中特地委托他强调了几点意见:希望大家强化“质量是教育生命力,质量是学校生命线”的质量中心意识,围绕质量谋发展,突出质量铸品牌,从加强科学领导、突出精细管理、抓好队伍建设、落实科学备考、重视信息整合、注重统筹兼顾等六大方面入手,打好高考复习攻坚战,为打造教育强市和人力资源大市,再创辉煌,作出应有的历史性贡献。同时,梁副局长也要求高中毕业班复习工作要抓得早,抓得紧,要树信心,明实情,求实效;各学校要注意有效培优,重点辅导,加强交流,关注高考信息及动向,较大幅度提高总复习效率,确保2009届高考取得更好成绩。

    国光中学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前黄飞跃校长做了充分的部署和周密的安排,受校长委托,黄新生副校长代表学校与会,教科室姚承佳主任在会上做了毕业班复习工作策略及措施汇报。

南安国光中学 潘志敏
2009年3月25日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