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校友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9年校友动态 >

香港校友会将步入第十届(2)

上传时间: 2012-05-16  【字体:

香港校友会将步入第十届
知 之

    【本网讯】国光中学香港校友会于二〇一二年五月七日晚七时半,假北角新都大酒楼三楼福州厅召开理事会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关于换届(即理事会进入第十届)事宜。出席会议的有原任会长潘金源,副会长李远荣、黄敏敏,理事长戴建国,秘书长林智育,历届会长(荣誉会长)李金聪、张高贤、陈鼎追和经郑重酝酿而一致推举的候任(第十届)会长李建福以及部分名誉会长、顾问、理事共计五十一人。
    会议由原任秘书长林智育主持。首先,潘金源会长报告一段来认真酝酿及推举李建福校友为新一届(第十届)会长的过程,并简介其居港以来之奋斗史,受到与会者一致的认同。紧接着,李建福校友以候任会长的身份详尽而严肃地向校友们充分表达对新一届理事会工作的新思维和大方向之设想。其会上同时提议戴建国校友继续担任新一届理事长,由李树春担任秘书长,提请并获会议一致通过。之后,在会上相继热情发言的还有永远荣誉会长李金聪、张高贤、陈鼎追以及原任副会长李远荣,顾问李和协、戴方、陈懋强,理事长戴建国等校友。大家一致肯定,香港校友会自成立十八年来,一直坚持热爱母校,团结校友,崇颂和发扬光前精神,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而今后,将更进一步关怀、关心居港的校友。
    会议决定,将在下一次召开的理事会常委扩大会议上认真落实新一届理事会班子成员的明确分工和研究第十届理事会成立庆典的一切具体事宜。


(1)原任秘书长林智育校友主持会议


(2)原任会长潘金源校友讲话


(3)候任会长李建福校友讲话


(4)理事长戴建国校友讲话


(5)左起:永远荣誉会长李金聪张高贤陈鼎追讲话


(6)左起:副会长李远荣、顾问戴方、李和协、陈懋强讲话


(7)会场一角


(8)校友们聚首一堂


(9)校友们聚首一堂


(10)校友们聚首一堂


(11)校友们聚首一堂


(12)校友们聚首一堂


(13)祝香港校友会会务蒸蒸日上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