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东(南安)初30组[摄影]
您的位置:首页 > 百花园地 > 摄影作品 > 王安东(南安)初30组[摄影] >

“畅游中国”手机影像日记(6月17日广州-万州)(4) ----王安东(厦门)初30组【摄影作品】

上传时间: 2024-03-07  【字体:

“畅游中国”手机影像日记
——6月17日广州-万州(4)
王安东 (厦门) 初30组

湖北襄阳

  离开万州巫山,搭高铁往湖北襄阳,打的前往著名的“古隆中”景区(图1-5),“刘备三顾茅庐”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脍炙人口的“隆中对”的出典也在这里,隆中被世人称为智者摇篮,三分天下的策源地,当然,也有人告诫,熟读《三国演义》者,难免诡计多端,老谋深算…不可为友。
  图6-9、襄阳古城的鼓楼及古城墙,已有1800年历史,城墙外是汉江,汉江江面宽,江水深,易守难攻!


(1)


(2)


(3)


(4)


(5)


(6)


(7)


(8)


(9)

♦  ♦  ♦  ♦  ♦  ♦  ♦  ♦  ♦  ♦  ♦  ♦

 巫山小小三峡

  昨天下午再次乘船,游览巫山“小小三峡”景区,全长仅5公里,因水道更为狭窄,山势显得奇峻,峡谷愈发幽深。
  小小三峡是长滩峡、秦王峡、三撑峡的总称,是小三峡的姊妹峡,因比小三峡小,故名“小小三峡”。
  几年前去湖北神农架,顺道游览三峡大坝、三峡的“大峡”,这次游览巫山“中、小三峡”,至此,终将长江三峡全部走完


(1)


(2)


(3)


(4)


(5)


(6)


(7)


(8)


(9)

----------------------------------

  注:2023年4月份,4399元购买了南航“畅游中国”为期3个月的机票,迄今已搭乘飞行了十七次游走祖国各地风景区,手机拍摄记录所见所闻。(王安东)

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