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高松(国光中学教师)[书法]
您的位置:首页 > 百花园地 > 书法作品 > 洪高松(国光中学教师)[书法] >

国光之歌------------------洪高松 高中76届/国光中学退休教师【书法作品】

上传时间: 2019-01-02  【字体:

国光之歌
书法:
洪高松 高中76届/国光中学退休教师


 点击此处放大作品

 

注:国光之歌——为国光中学图书馆题书(240X70CM),2019年元旦佳节。

 

国光之歌

      芙蓉溪畔,杨梅山旁,美丽的黉宫,优雅的学堂。桃李满园,四海飘香,这是我们成长的摇篮。公毅校训,殷切的期望,光前精神,继承发扬。

      教学相长,自尊自强,勤奋严谨,拼搏竟上。传承文明,志在四方,我们争做祖国的栋梁。厚德博学,民族的希望,全面和谐发展,师生共铸辉煌!

      国光啊国光!感恩啊亲爱的母校,您用那智慧孕育我们金色的梦想!您用那智慧引领我们扬帆远航!

责任编辑:余淘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