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您的位置:网友天地 > 文学园地 (欢迎网友们撰文或推荐健康的,有知识性、趣味性的文章或网页供大家共享!) > 人生感悟 > 什么是幸福?
 话题:什么是幸福?  ( 您是本贴第  位浏览者 )
 发帖者:admin  发表于:2012-10-28 22:58
编辑  删除  引用    楼 主  
有句话说的好:幸福是一种感受,与贫富无关,与心灵相通

             有一个富人和一个穷人谈论什么是幸福。

    穷人说:“幸福就是现在。”

    富人望着穷人的茅舍、破旧的衣着,轻蔑地说:“这怎么能叫幸福呢?我的幸福可是百间豪宅、千名奴仆呢。”

    有一天,一场大火把富人的百间豪宅烧得片瓦不留,奴仆们各奔东西。一夜之间,富人沦为乞丐。

    一天,汗流浃背的乞丐路过穷人的茅舍,想讨口水喝。穷人端来一大碗清凉的水,问他:“你认为什么是幸福?”

    乞丐眼巴巴地说:“幸福就是你手里的这碗水。”

    由此看来,幸福并非是一种完美和永恒,而是在我们简简单单的生活里,是心灵对生活的一种感觉和领悟。你现在所拥有的,即便是一碗水、一顿粗茶淡饭、一份并不丰裕的工作,也全都蕴含着幸福啊
 快速回复(回复前请记得登录哦:))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