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欢聚篇(组图)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08年欢聚篇(组图) >

老学长的深情浓意---------报导员 知之【欢聚篇】

上传时间: 2008-06-08  【字体:

老学长的深情浓意
报导员 知之

    【本网讯】二00八年二月廿六日中午,我会老顾问、母校首届(1943年)初中生李嘉靖、刘英烈校友在铜锣湾时代广场食通天鱼翅城设宴招待香港校友会部份理事会成员。

    这一天,面对廿余位学弟、学妹们,年逾八旬的二位学长,满脸慈祥,笑容可掬,令人如沐春风。大家相互祝福鼠年吉祥,畅谈校友情谊,也为母校的日益进步欢欣鼓舞。会中,两位学长语重心长地说,能与学弟学妹们相知相识,要感恩于校主李光前先生创办了国光中学。聚会中,嘉靖学长还与大家一起分享昔日他与校主在香港的一些温馨而鲜为人知的片段。

    此番愉快的欢聚,再一次证明了校友会特有的凝聚力。


香港校友会老顾问、母校首届(1943年)初中生李嘉靖(右)、刘英烈校友(左)。


潘金源会长(左)及戴建国理事长(右)发言


首届会长李金聪学长发言                       顾问刘英烈学长发言


干杯!祝愿零八年奥运会圆满成功!祝愿母校不断进步!更加辉煌!
左起:李秀峰、潘金源、李远荣、戴   方、李德会、李金聪、张高贤、
     李嘉靖、刘英烈、林智育、陈振中、李民益、李铁圣、戴建国


干杯!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左起:许清琴、刘碧莲、李秀珍、戴碧玲、戴建国、黄紫红、黄忠义、
    陈安水、张高贤、刘粟华、刘英烈、陈懋强、李嘉靖、潘金源


干杯!祝愿校友们万事如意!


二位老学长与学弟学妹们合影留念


温馨感人的聚会


林智育秘书长(中)与两位学长合影留念


两位老学长与学弟学妹们合影留念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