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无论生活是枯燥还是丰盈,是悠闲还是繁忙,是苦涩还是欢乐,来吧! 希望这里是您人生旅途中抒发心声、释放压力、得到游憩的驿站!
  您的位置:网友天地 > 健康休闲 (欢迎网友们撰文或推荐健康的,有知识性、趣味性的文章或网页供大家共享!) > 运动健身 > 国光校友QQ群(37348109)建立公告
 话题:国光校友QQ群(37348109)建立公告  ( 您是本贴第  位浏览者 )
 发帖者:admin  发表于:2007-04-28 19:52
编辑  删除  引用    楼 主  

国光校友QQ群建立公告

    QQ是现代通信的方式之一,为方便国光校友经常性的即时联系,我们建立了“国光校友QQ群”,群號是:37348109(一群)、47442406(二群)。

    申請加入时请注明:屆别、昵称或真实姓名届别表示法:C代表初中,K代表高中,如果初、高中都就学于国光,以K代表即可。例:张三是高中90屆 ( K90张三 );如果是初中90屆 ( C90张三 )。谢谢大家的支持。

    希望各地国光校友踊跃加入,加强学友联谊。

    “国光校友QQ群”欢迎您!

                                                                                                                                                                                     

芙  蓉  网                

2007年4月23日               

 回复:精精  发表时间:07-05-21 13:47
编辑  屏蔽  引用    2 楼 
群还在用吗?还有人在聊天吗?我怎么给踢了,请问管理员是怎么回事。
 回复:精精  发表时间:07-05-21 13:47
编辑  屏蔽  引用    3 楼 
群还在用吗?还有人在聊天吗?我怎么给踢了,请问管理员是怎么回事。
 回复:gingxiong  发表时间:07-05-27 23:02
编辑  屏蔽  引用    4 楼 

事情已解决。

 回复:gingxiong  发表时间:07-07-13 12:52
编辑  屏蔽  引用    5 楼 
测试回复功能。
 回复:gingxiong  发表时间:07-10-14 13:36
编辑  屏蔽  引用    6 楼 
因QQ群人数限制,一群人员已满,我们又新增一个群,请大家广而告之,新加入人员请申请47442406二群,谢谢大家的支持。
 回复:mda09001  发表时间:10-08-22 20:50
编辑  屏蔽  引用    7 楼 

建议增加群的数量,最好用高级群;

建议以真实姓名申请及审核,防止广告横飞。

望采纳,谢谢!

 快速回复(回复前请记得登录哦:))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