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厦门校友会活动_(文章)
您的位置:首页 > 思源涌泉 > 2006年廈门校友会专辑 > 06年厦门校友会活动_(文章) >

【本网讯】厦门举行第三次国光校友会员大会

上传时间: 2007-01-04  【字体:

厦门举行第三次国光校友会员大会
报道员 知之
 

   【本网讯】国光中学厦门校友会于十二月十七日上午九时,在厦门大学化学系报告厅隆重举行第三次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理事长李如龙教授做厦门校友会工作报告和校主《李光前先生的伟大精神》的精彩演讲;选举产生以林翔云为理事长的新一届理事会:在前任秘书长黄宗实、谢银辉校友主持下的会议过程中,母校校长黄飞跃、校友总会黄国栋会长、香港校友会永远荣誉会长张高贤、菲律宾校友会会长苏世选以及厦门市民政局李济宗处长等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贺讲话,与会者一致对香港校友会为海内外校友的团结维系所建立的芙蓉网表示高度赞许和肯定,对黄敏敏校友的辛勤工作表示深切的谢意。会前会后反复播送着由香港校友林智育填词的《国光中学校友之歌》,怀念母校之情弥漫整个会场。
    部分各地校友欣然应邀出席本次会员大会。香港校友到会的有张高贤、潘金源、林智育、黄敏敏、刘志庆等。会后,厦门校友会宴请全体与会者。宴会中,宾主频频举杯相互祝福,畅叙母校的日益进步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午宴后,母校领导、总会黄会长及香港校友约十多人应林翔云会长盛情邀请,参观其科研、生产基地和牡丹香化企业状况,受益良多。母校领导及校友们为杰出校友林翔云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欣慰。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