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毕业班称组(1943-66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峥嵘岁月 > 校友像册 > 老照片---毕业班称组(1943-66年) >

翻阅老相册-------王安东 (南安) 初30组【峥嵘岁月】

上传时间: 2022-12-29  【字体:

翻阅老相册
王安东 (南安) 初30组

  观看世界杯开幕式、闭幕式烟花及世界杯足球赛,翻阅老相册。

  这组老照片中的泉州清源山与晋江紫帽山隔江相对,有雌雄之分:清源山为雄山,紫帽山为雌山。(王安东校友)


(1)左:蔡国强、中间:王安东校友、右:陈世鹰


▲这张是08奥运会杨澜在央视采访蔡国强的访谈录“《成长历程》”时作为背景图,直播时我妹妹看到从电视拍下的,下面有日期:2008.08.11.22.15(王安东校友)



(2)摄于泉州清源山
前:蔡国强,后左起:王安东校友、迟迟


(3)摄于泉州清源山
前:王安东校友,持花者:蔡国强,后:迟迟



(4)摄于清源山
前:迟迟、中:王安东校友、后:蔡国强


(5)摄于紫帽山(也称对山)
左起:杨聪辉、蔡国强、王安东校友、迟迟


(6)摄于在紫帽山
前左起、蔡国强、迟迟,后左起:王安东校友、杨聪辉


(7)摄于紫帽山金粟洞
(传说杨文广平妖的地方)
右起:蔡国强、王安东校友、迟迟、杨聪辉


(8)蔡国强(左2)在泉州“闽台缘”创作“同文、同种、同根生”火药画现场拍摄的。(左3:王安东校友)

 

谢谢您,初30组王安东校友!您让我们的记忆得以保存,思念得以延续。

欢迎校友提供老相片,请把相片扫描后电邮到:info@fu-rong.cn /782577427@qq.com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