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称组(1943-66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峥嵘岁月 > 校友像册 > 毕业班称组(1943-66年) >

巫红光像册(泰国校友/高5组) [峥嵘岁月]

上传时间: 2013-04-02  【字体:

巫红光像册
(泰国校友 / 高5组)


左起:巫庭光太太黄暹凤(泰国)、王昌英(香港)、巫红光(泰国)、
郑明端校长(南安)、林玉英(星加坡)

    一九五九年六月份,高考放榜后,我就离开国光母校到福建农学院就读。毕业后,分配到湛江东方农场工作十年。一九七三年定居泰国。

    一九八三年,我第一次重返国光母校并参加母校五十周年庆典。我见到很多老师、同学,特別是郑明端校长、余山老师、盛美文老师、叶重青老师……
见到他们就如见到父母兄弟姐妹般的兴奋,心情非常激动。

    在人山人海中,当我们见到敬爱的郑明端校长,几个同学立即上前邀请他合影,就这样拍下了这张珍贵,永远值得我们纪念的相片。它记载着永恒的师生情,同窗谊。

一张张老相片,是一个个鲜活的烙印。
它承载着一段段历史,记叙着一桩桩故事;
它寄托着一份份情感,倾诉着一片片心意。

谢谢您,巫红光校友!
您让我们的记忆得以保存,思念得以延续。
国光中学高5组,泰国校友巫红光提供的珍贵老相片。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