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7年 >

李惠兰校友祝你新年快乐

上传时间: 2007-12-31  【字体:


    我们即将告别激情彭湃的2007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08年。回顾即将过去的2007年,我们心潮起伏;展望未来,我们面前有数不清的鲜花美酒,笑魇新装,响不完的钟声礼炮、欢歌曼舞,看不完的灯火辉煌、流光溢彩... ...

  在这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我向老同学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你阖家欢乐、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日出,我送你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现,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日出,我送你三百六十五个祝福。我把每一个祝福放在你每天的生活里,让你天天快乐无忧虑;我把每一个祝福放在你每天的工作里,让你事业腾达顺心意。

 

2007轻轻地走了
带走了悲伤 带走了烦忧
2008悄悄地来了
带来了幸福,带来了吉祥

   

带着我的祝愿,开启新的一天
带着我的祝福,迎来新的一年
伸出你的双手,迎接新的挑战
张开你的臂膀,拥抱新的希望

   

祝愿老同学,在新的一年里,
事业如日中天,心情阳光灿烂,工资地覆天翻,
未来风光无限,爱情浪漫依然,快乐游戏人间。

 

高中75届李惠兰校友贺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