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校友动态 > 2007年 >

怀念母恩 共叙衷情 [校友动态]

上传时间: 2007-12-16  【字体:

怀念母恩  共叙衷情
报导员 知之

    【本网讯】二00七年十二月十日晚,香港校友会永远荣誉会长陈鼎追校友在荃湾好彩海鲜大酒楼宴请其故乡梅山镇新兰村旅港宗乡亲、国光香港校友会及香港作家联会等部份校友和文友,筵开十六席。

    会上,鼎追校友深情表示:请大家聚宴,是因为适逢家母逝世三周年忌日,同时,也是乡情、宗亲情、同窗校友情以及同好文友情的一次大聚会,并感谢大家一起来缅怀母爱之情。与会者闻后无不动容,颇受感动。

  倚门长望六十年----------陈鼎追(香港) 初21组1班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