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校友文萃
您的位置:首页 > 芙蓉文苑 > 校友文萃 > 2004年校友文萃 >

世纪大合影----------------刘英烈(香港)43年创校之第1组【校友文萃】

上传时间: 2006-11-20  【字体:

世纪大合影
刘英烈 (香港) 1943年创校之第一组

  国光中学于上个世纪四十年代初创办,我们这群当年招收的第一、二、三、四组学生,在离别了半个多世纪之后,竞然能藉庆祝母校六秩华诞之良机,欢聚一堂!

  2003年10月20-21日,连续两天设宴联欢,并邀请到母校的李渐来书记和陈剑峰校长光临同乐。

  会上,李书记还代表母校给大家赠送了二十多本香港校友会编写的《思源》和《涌泉》,使大家铭感肺腑,深深的感觉到母校的关杯和温暖。我们校友思源感恩,而母校更没有忘记我们。

  我们这群母校的第一批学生,昔日是朝气蓬勃的活蹦乱跳的少男少女。现如今都已是爷爷奶奶级的耄耋了。

  老同学久别重逢,感慨万千。六十年要说的话,说也说不完;六十年相互思念之情,叙也叙不尽。大家相会,十分融合,十分亲切,亲如兄弟姐妹,非常开心。

  第一天欢聚,余兴未尽,第二天继续,但仍苦时间太短,太快。最后拍下这两帧「世纪大合影」,留作纪念。

  临别依依,互嘱「保重」,共祝长寿,人人期许:十年后在母校七秩华诞庆典会上再次欢聚。

  有道是:「人间岁月闲难得,国光校友老更亲」。

2004年11月14日于香港   

 

 


前排左起: 陈丽华(1组)、陈丽珠(2组)、陈碧云(2组)、李金瑛(2组)、李越真(1组)、苏荫治(3组)、李鹏珠(3组)、刘秀玉(4组)、陈秀明(2组)

后排左起:侯昌枝(2组)、辜守己(1组)、李漂水(1组)、刘英烈(1组)、李全生(1组)、黄要赎(1组)、刘志远(1组)、黄福龙(1组)、黄祥云(1组)

 

后排左起:李漂水(1组)、苏晓春(3组)、黄福龙(1组)、黄要赎(1组)、刘英烈(1组)、李全生(1组)、辜守己(1组)、黄祥云(2组)、刘炳辉(4组)、王务庆(李越真丈夫)

前排左起:  李金瑛(2组)、陈丽珠(2组)、陈丽华(2组)、陈碧云(2组)、李鹏珠(3组)、陈秀明(2组)、李全生(太太)、李越真(1组)、李碧莲(刘炳辉太太)、李维奎(1组)

相关作品
留言本 | 关于芙蓉网 | 栏目介绍 | 联系我们(国光校友工作坊) | 联系邮箱 | 闽ICP备11028451号
   
版权归作者所有